ID505766108

城南杂记发生地,现有存文箱一个。

敲可爱!
所以最后两个人情丝绕了吗!
不不不,月巴肯定会说我污!
那当初是谁玩坏了风筝?一定是风筝线缠的太紧了

月巴的时空旅行:

明楼是一只因为客观原因而飞不起来的风筝。


明诚是明楼的风筝线。


风筝想要自由,想飞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可是他做不到。


于是风筝线说:我帮你去感受,我帮你去看看。


可是我太轻了,很容易被风吹的飘走,我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所以,你把我的这头系在你自己身上,然后把我放出去。


这样,不管我飘到哪里,我都能感受到你,感觉到我的家在哪里。


你想我的时候,我一定也想你了。


然后你拉一下我,我就能马上飞回你的身边,重新缠住你,缠在你身上。


 @佼佼猪 

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