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5766108

城南杂记发生地,现有存文箱一个。

【黄志雄x赵启平】悟空(7)

我终于写到龙卷风了!╰(*°▽°*)╯但是并没有留下狂风卷集着乌云一般的吻,和饿虎扑食一般的将他压倒在床上的剧情……

对,它们被龙卷风卷走了!(大雾)

--------------------------------------


7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吃饱喝足,照例是严肃的你问我答环节。赵启平事无巨细的问着黄志雄的身体和心理情况。

  “上次带你去发传单,维尔特教授后来说我没有事先跟他沟通就擅自给你治疗,是我运气好,才没有出大事。这次我是经过他同意才带你来的,你的感觉是不是比上次好多了?”

  黄志雄点头:“上次也没有多么痛苦和难熬。这次因为有服装,确实要比上次好很多。对了,前几天上课时你被点到名字,我还替你回答了一个问题。”

  “哪一次?”赵启平一点印象都没有。

  “就是你说你尿急,半路溜出教室上厕所的那次。教授正好提问到你,我就替你站起来回答了。”

  “问你什么了?”

  “记不清了,好像是肾上腺素的作用吧。课本上都有,我没说错。”

  “错不错的不重要,老师没发现?”

  “应该没发现吧。咱们去的晚,在最后一排。而且你不说那老师近视眼,还从不戴眼镜吗?不过他后来倒是问我为什么嗓子声音变了。”

  “你怎么说的?”

  “我说我感冒了。”

  “那其他同学什么反应?”

  “大家都笑的前仰后合,老三笑的摔了个屁墩儿。”

  “你没紧张?没磕巴?”赵启平追问。

  黄志雄想了想:“最后撒谎的时候有点紧张吧,但当时点到你名字的时候,我真没想太多,就怕老师给你记旷课。”

  赵启平激动地握住黄志雄的手:“黄志雄同志,革命不会忘记你的!不过,我怎么觉得你的病好了呀!”

  黄志雄满脸不相信:“小赵医生你能不能有个准话?一会说我的病不严重,一会说我病入膏肓,十分严重的社交恐惧症,现在又说我的病好了。那我到底有没有病?”

  赵启平思维敏捷:“老黄同学,我现在严重怀疑你虚报病情,你根本就没病。”

  黄志雄说:“我想我还是多少有点病的,只是不严重。”

  “对啊,奇了怪了。我看了你的病历也觉得你不严重啊,可你为什么病情反反复复的?算了,你先好好休息会,我回去再和维尔特教授商量一下。”赵启平收起记录本。

  下午有点变天,本来就是深秋的季节,太阳被云彩一遮,只穿了件单衣的赵启平就开始觉得冷了。黄志雄还在兢兢业业地讨好小朋友,赵启平看了他一眼,用手指了指旁边的商店,示意他自己去买杯喝的东西。

  黄志雄冲他风骚的扭扭屁股,表示自己知道了,赵启平大笑着跑了。售卖亭的咖啡生意异常红火,赵启平排了好久的队,终于轮到自己。他要了一杯美式咖啡,又替黄志雄买了一瓶运动饮料,付了钱一转身就看到黄志雄站在自己身后。

  黄志雄毛茸茸的大手揽过赵启平,把他带到长椅上坐下。赵启平帮他把米老鼠头摘下来,递上刚买的运动饮料。黄志雄仰起头来往下灌,喝得太急一些液体顺着嘴角流出来,赵启平抬手就替他抹了,柔软的指尖擦过他的喉结,带来一阵心下的悸动。黄志雄放下瓶子,目光灼灼地看着赵启平,把嘴里的饮料咕咚一声咽了下去。

  赵启平嫌弃的掏出一张纸巾擦手:“渴了说话啊,非要喝成这样。”

  黄志雄不说话,就静静地看着赵启平冲他唠叨一些治疗期间有事说话的注意事项。

  赵启平话说到一半,歪头瞥见黄志雄一副乖乖仔的样子,嘀咕了一句:“又没事放电耍帅。”

  “嗯?”黄志雄没听清。

  “没事!”赵启平站起来,“不许偷懒耍滑,最后一个小时,坚持到最后,咱们拿钱走人!”

  黄志雄戴上米老鼠头又一次回归了工作岗位。赵启平抱着咖啡取暖,缩在长椅上羡慕的看着黄志雄。虽说赵启平坐了一天,但也盯了黄志雄一天,困意终究是没打过刮风的天气,赵启平头一歪,就在长椅上睡着了。

  黄志雄送走一波孩子后,回头一看赵启平就这么抱着咖啡睡着了。他心里责怪自己没有看出赵启平买咖啡是觉得冷,当下就开始后悔。他也顾不得别的,快步朝赵启平走过去。眼看着还有几步路,突然冲出来的两个孩子拦住了黄志雄的去路。

  赵启平被孩子的声音给惊了起来,揉着眼看着眼前的热闹。黄志雄的苦笑藏在米老鼠头里面,心里只盼着赶紧把这两个小祖宗送走。赵启平放下已经冷掉的咖啡站起来,围着长椅转圈伸展筋骨。

  一圈,两圈,两圈半的时候,赵启平被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黄志雄从后面搂住了他。

  赵启平贪恋着温暖,反而主动往里蹭了蹭。黄志雄其实很慌张,他心跳的很快。他还没有勇气脱下这身伪装,毫不避讳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如果他的真心话会对赵启平造成伤害,那么,这辈子他都不会说出来。

  赵启平总算反应过来这种行为的不妥,他抬头想看看黄志雄的表情,可刚一抬头就被米老鼠巨大的脑袋给撞到了,赵启平只好从黄志雄的怀抱里挣脱出来,黄志雄的手僵在原地,维持着刚才的那个拥抱姿势。

  赵启平看着眼前这个被层层包裹的黄志雄,不仅是这身衣服,他还想透过这些布料,看到黄志雄的内心最深处,他是真心想要帮助这个有着传奇经历的男人,不仅仅是因为同情和医患关系的正常建立,更因为一些他自己都没有想明白的莫名情感。

  黄志雄没想到赵启平会再度回到自己的怀抱。这一次,赵启平是正面抱住黄志雄的。他把头侧过来,耳朵贴在黄志雄胸膛靠近心脏的位置上,黄志雄的心跳骤然加快。

  黄志雄故作冷静的收紧双手,赵启平在他怀里动了动,闭上眼睛:“大黄,你很紧张啊。”

  黄志雄手足无措的把人又抱紧了一圈,赵启平满足的长叹一声:“真暖和啊。”

  取暖的过程持续了很久,久到黄志雄已经在脑海里把他和赵启平相处的点点滴滴都过了一遍不止,赵启平才慢吞吞地推了推黄志雄。

  不知道是因为热的还是因为别的什么,赵启平的脸很红。黄志雄摘了米老鼠头跟在赵启平后边去要工资,后者玩心大起揪着黄志雄的尾巴不放,气的黄志雄一个转身,就把米老鼠头扣在了赵启平的脑袋上。

  赵启平顶着这个大东西头沉的要死,自己摘了半天又没摘下来,只好两个手托着米老鼠头在后面追着黄志雄跑。黄志雄雇佣兵出身,随便跑跑都比赵启平要快,赵启平从小身材好吃不胖,长这么大没刻意练过身体,体力上根本拼不过黄志雄。

  黄志雄跑了一会就折回去去找赵启平,赵启平倚在路灯上大口喘气,黄志雄替他摘了米老鼠头,第一次厉声警告他:“你需要锻炼。”

  赵启平气喘吁吁:“我体育课从不缺席。”

  黄志雄寸步不让:“体育课都是摆设,明天开始你跟我出晨练。”

  “啊?”赵启平跺脚,“晨什么练,现在是我给你治病。”

  “互相治疗,互利互惠。”

  “我呸!”赵启平推门走进游乐场办公室。


评论(2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