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5766108

城南杂记发生地,现有存文箱一个。

【黄志雄x赵启平】悟空(10)

二更送给你,愿亲爱的天天开心! @Elrond 

--------------------------------


10撩

  什么才是暗恋的正确方式呢?黄志雄躺在山顶石头上全神贯注的在想这个问题。中午的阳光晒得石头暖烘烘的,黄志雄和衣躺下,大腿上枕着睡得正香的赵启平。

  黄志雄想起在水潭处与赵启平的谈话,有点后悔自己最后没绷住说得太多了,但他想想赵启平的反应,觉得他似乎也是喜欢自己的。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不知道谁的手机铃声响起来了,黄志雄心想,真是应景,现在他可不就是找不到相爱的证据吗?

  赵启平被吵了起来,再也没了睡意,索性挨着黄志雄躺下和他说话。

  “喜欢看你紧紧皱眉,叫我胆小鬼……”赵启平唱着梁咏琪的歌叫他,“大黄,你刚才可真帅啊!”

  黄志雄低头看他:“纵身一跃?”

  “是啊,要不是你跳下来接应我们,今天大伙可就没地儿休息了。”赵启平附在黄志雄耳边小声道,“这队里的女同志看你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黄志雄戳他:“你那脑子里能不能别整天想这些。”

  “哎呦,我还能看错了?”赵启平掏出手机,“你看你看,这短信都来了。”

  黄志雄接过手机翻了翻,连着五六条都是向赵启平打听黄志雄是谁的。

  “我没骗你吧,万人迷。”

  “不高兴了?”黄志雄问他。

  “嗯,非常不高兴。”赵启平等了一会儿,没听见黄志雄回话,便用胳膊撑起身体,“你拿我手机干什么呢?”

  “等会,马上给你。”黄志雄打完最后两个字,爽快的把手机还给赵启平。

  赵启平看了看发件箱:“黄志雄,你这是断我后路啊!”

  黄志雄满意的看着赵启平的反应:“我没说错啊,你报名时候不是说了,我是你‘男朋友’?”

  赵启平把手机装进口袋:“你就过嘴瘾吧!没见过你这样的病号。”

  黄志雄听后心情真的是像在和情人斗嘴,赵启平甜蜜的责备令他心花怒放。眼前这个小伙子恐怕早就对他怀了心思,只不过他自己还不自知。

  黄志雄还想再探探虚实,王哥不合时宜地走过来说该下山了,一队人利落的收拾好各自的东西开始朝山下走。

  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赵启平今天算是见识到了。他把自己的登山杖给了什么都没带的女队员,自己晃荡着两只手蹦蹦跳跳的往下走。黄志雄的登山杖落在水潭那儿了,也没有别的能给赵启平。

  黄志雄把手一伸:“接拐吧。”

  赵启平一愣,随即大笑:“大黄,你也看春晚吗?”

  黄志雄站在底下看着石头上边的赵启平:“赶紧下来。”

  赵启平看了看高度:“不用,我自己行。”

  说完,赵启平就一个纵身跳了下来,结果路面都是碎石子太滑又是个下坡,赵启平脚下不稳眼看就要一路冲下去,黄志雄眼疾手快的一把拽住赵启平的背包带子,生生把人给拉住了。

  黄志雄本来站的就高,从侧面看就好像赵启平被他揪着衣领子提溜起来一样,黄志雄松开手:“你能不能消停点?”

  赵启平委屈地拽拽衣服:“你怨我啊!”

  “难道怨我吗?”

  “当然怨你了!你看你给我把衣服扯的!”赵启平开始耍赖。

  黄志雄叹了口气,向前迈了一步开始给赵启平整理后衣领。两个人离得实在太近,赵启平闻到黄志雄身上薄荷香的沐浴露味道,那是他买的,是他最喜欢的牌子,还有洗发水的味道,也是赵启平用了许多年的那一款。就连黄志雄身上的这身衣服和衣服上的樟脑球味儿都是他赵启平的。

  “大黄,你觉不觉得咱们两个很合拍啊?”

  “嗯?”黄志雄侧头,鼻尖轻轻碰在赵启平的耳朵上,从鼻腔里发出的低沉男性声音在赵启平耳边炸开。

  “我说咱们两个很合拍。”赵启平耳朵根都红了。

  黄志雄故意在他耳朵边吹气:“我们是CP。”

  赵启平一转头,嘴唇与嘴唇的距离不过几毫米,赵启平抿着嘴向后仰:“医患CP。”

  黄志雄的双手下移卡在赵启平的腰上扶着他:“师生CP。”

  赵启平两眼放光:“制服诱惑加职业诱惑,带劲!”

  “嗯,赵老师旁门左道的鬼主意多,学生跟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都很带劲。”

  “怎么能用‘很’这个字呢?那是相当带劲啊!”

  黄志雄拉过他的手:“走吧,我的祖师爷。”

  赵启平乐呵呵地任由黄志雄牵着他,一直到回到宿舍才把手松开。一路下山、上车,连回程时互相依偎着在车上睡觉的时候,两个人的手都没有松开。


评论(2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