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5766108

城南杂记发生地,现有存文箱一个。

【黄志雄x赵启平】悟空(11)

礼成! \(^o^)/

-----------------------


11 到爱的距离

  赵启平给黄志雄定了一个学习计划,当初选专业时候,黄志雄苦恼了一下,问赵启平有没有好建议。赵启平说:“你想学医吗?”

  黄志雄点点头:“久病成医,兴趣还蛮大的。”

  “临床一般不接受成考学生,要不中医和药学二选一?”

  黄志雄想了想:“那就药学吧。”

  赵启平说:“我觉得脱产的比较好,夜大和函授还是相对学的少。”

  “哪个学校收脱产?”

  “要不你考我们学校?不过分挺高的,每年就招一个班。”

  黄志雄却说:“怕什么,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赵启平给他竖起大拇指:“有志向!你放心,你的复习任务包在我身上!我保证让你考进去!”

  黄志雄点头。

  赵启平补刀:“来年考上了,可得叫我学长啊!”

  黄志雄朝他扔枕头。

  赵启平假装受重伤,嗷嚎着在床滚来滚去。他为黄志雄感到感到自豪,不是每一个从地狱中被救赎的人都能重生,但黄志雄却一直未曾放弃。

  赵启平突然很想去抱抱黄志雄,他想和他说:“别害怕,你还有我呢。”

  黄志雄见他叫的凄惨,走过去把枕头拿开看他。没想到枕头下面的赵启平泪流满面,黄志雄慌了:“我打着你哪儿了?”

  “你没打着我。”赵启平胡乱的抹了把眼泪,朝黄志雄笑了笑。

  赵启平爬起来,想要跑。黄志雄一把拉住他:“你要去哪儿?”

  “我,我,我去洗漱。”赵启平第一次说话结巴。

  “你刚刚洗漱完。”黄志雄不放手,“你为了我哭?”

  “你是我的病人,我看着你痛苦感同身受所以哭了。”赵启平撇嘴。

  “我不痛苦。”黄志雄盯着他,“遇上你以后,每天都是高兴的。”

  赵启平猛然抬头瞪着他:“你,你说什么胡话呢!”

  “哄你高兴呢。”黄志雄松了手,“怎么样,我也会把妹吧?”

  赵启平像是松了一口气:“我就说你长这么帅,肯定是个老流氓。”

  黄志雄说:“不及你。”

  赵启平挺挺胸:“那当然了!”

  黄志雄笑了笑:“万人迷,睡觉吧?”

  “你关灯!”赵启平说完钻进被子里。

  黄志雄关上灯,抹黑爬到上铺躺下,可长夜漫漫,实际上谁也没睡着。

  黄志雄以为赵启平睡了,翻身下床在他眼睛上落下一个浅吻。赵启平手攥着被角紧张的接受了这个吻,没觉得恶心,也没觉得难以接受,心底反而有点欣喜。他昏昏沉沉的做了一晚上梦,主角全是黄志雄。

  赵启平经过那一晚,再也不能将黄志雄单纯的当成自己的病人。黄志雄每天和赵启平一起起床、晨跑、吃饭,然后把赵启平送到教室后,就自己步行到图书馆看书复习。图书馆在学校西边的旧楼里,赵启平的课基本都在东边新楼,两个人见面的时间骤然减少。

  赵启平这才意识到,黄志雄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成为了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干什么呢?”赵启平摸出手机发短信。

  “还在图书馆看书呢。”

  “等我,我马上去找你!”赵启平快速回了短信,他拍拍老三,“替我签到,我走了。”

  黄志雄看着手机屏幕笑出声,开始收拾东西准备走。

  赵启平在去的路上遇到黄志雄,黄志雄单肩背着一个黑色书包,两手插在裤兜里,站在离赵启平大概五步远的地方。

  赵启平看见黄志雄奋力的朝他挥手,黄志雄伸出食指朝赵启平勾了勾,赵启平颠儿颠儿地跑过去,一巴掌扇飞了黄志雄的手指头:“招小狗呢!”

  黄志雄食指一弯,轻松勾住了赵启平的食指,赵启平眨眼看着两人牵着的手指头,慢慢把自己的中指伸直搭上,接着是无名指和小指,黄志雄随着他的动作也将自己的手指伸直,直到十指交缠。

  “这就成了?”赵启平和他围着校园压马路。

  “什么成了?”

  “把妹啊。”赵启平晃晃两个人的手。

  “你是妹啊。”

  “黄志雄你滚蛋!”赵启平踹他,“你说,你什么时候对我有这种不轨企图的?”

  “不知道。”黄志雄实话实说。

  赵启平啊了一声:“我也不知道。”

  “难道是被我的美色迷惑了?”

  “我比你帅多了!”赵启平不甘心。

  “嗯,所以我赚了。”黄志雄把人拉进怀里揽着他慢慢走,“这次真的赚大了。”

  “我也没想到我居然真的搞医患CP,你们这些妖精果然都会妖术。”赵启平把头搁在黄志雄肩膀上,“唉,你说我把你治好了,再眼看着你去把妹,我多亏啊!还不如我自己留着。”

  “你能不能不要有这么丰富的想象力。”黄志雄失笑,“我根本都没有追求者。”

  “要什么追求者。”赵启平说,“饿了,吃拉面去!”

评论(3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