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5766108

城南杂记发生地,现有存文箱一个。

【黄志雄x赵启平】悟空(14)

工作上出了件哑巴吃黄连的糟心事,早上又被老爸实力捅刀,当听到我爸说,你不结婚就是毁了你爸的时候,真是心死的透透的。所以,在上班的路上,迎着风,非常没出息的哭了/(ㄒoㄒ)/~~

唉,不说这些负能量了……还是说点高兴的:

粉丝499个了,真的是受宠若惊(这么久了才499你还高兴?是啊,数字的每个跳动,都让我很高兴,你们是我更新的动力嘛!)

爱你们。


最好的表白方式,是在你不知道的时候,仍然维护你。

------------------------------------------------------


14 最好的表白方式

  赵启平赶到音乐社的时候,许婷婷正在里面骂人。赵启平最受不了女孩子骂人,尤其是像许婷婷这样骂的极难听的人。

  许婷婷一看赵启平进来,脸上的戾气消了一大半,她拿着材料走过去:“启平,你看看。”

  赵启平礼貌的站在原地,手却不接材料:“你看就行。”

  “你是音乐社的副社长,你当然要看。”

  “我就是个挂名的。”赵启平挑了个空位子坐下,“学生会的领导们都在呢,我看算什么。”

  赵启平其实是善意提醒,虽说学校的传统是由音乐社主办,但全程接受学生会监督,许婷婷拿着鸡毛当令箭,早晚要吃亏。

  许婷婷却以为赵启平这是不给她面子,立刻就甩了脸:“怎么,赵大少爷有了新欢,从此君王不早朝了?”

  “许婷婷!”

  “火了?你知不知道全校现在都传遍了,说你和一个精神病谈恋爱,还是个男的!”

  “你说谁精神病呢!”

  “我说谁你不知道吗?黄志雄他算什么东西,也配跟你在一起!”许婷婷这段时间以来的怒气此刻全都发泄了出来,她就是想不明白,赵启平可以不爱她,但为什么要去爱一个男人,还是个有病的男人。

  “请你嘴巴放干净点,你懂不懂对人起码的尊重!”

  在座的同学们看两个人眼看就要打起来,都纷纷上来劝架。赵启平平时人缘不错,又明显占着理,大部分人都站在赵启平这边。可许婷婷毕竟是个女孩,所以最后大家都劝赵启平别跟女人一般见识。

  当初许婷婷进音乐社就是为了赵启平。结果赵启平精神,一看许婷婷对自己有意,索性闹失踪,社团事务一概不管。也是许婷婷能干,音乐社的事她一个人打理的有条不紊,还真的让赵启平减少了很大一部分负罪感。

  许婷婷珍惜着与赵启平的每次相处机会,奈何郎心似铁,任凭许婷婷使尽浑身解数,赵启平的眼里就从来都没有她。

  “许同学。”赵启平礼貌且疏离,“我喜欢谁与你无关,我不需要接受你的评头论足。另外,我喜欢谁也跟元旦晚会的筹备无关,请你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

  许婷婷聪明又高傲,她知道今天自己这番话一说,这辈子都没不可能和赵启平有什么了。她捍卫着自己最后的尊严:“继续开会。”

  接下来会议就进行的非常顺利了。许婷婷负责晚会的整体把控和寻找企业赞助,赵启平负责晚会具体节目的审查,而其他成员也都有不同的分工。

  散会之后,学生会主席拦住赵启平叫他和自己一起走。赵启平说:“学长,明年可别再让音乐社主办了。”

  “音乐社主办是老规矩。”

  “什么老规矩啊,那还不是以前的学生会主席兼着音乐社社长,这才顺手办了。也不知道是从哪一届传出来的谣言,凡是有晚会就让音乐社干。那还要学生会干嘛?我说这话学长你别不愿意听,既然不合适,干嘛非要守这规矩呢?趁早把这权力收回去,我们也好歇歇。”

  “成,我回头跟团委老师提。不过启平,你可不能偷懒,这以后不管谁主办,你都得给我来出力,当然节目也得出!”

  “没问题!给学长干活还不是应该的吗?”赵启平油嘴滑舌,“今年想看我演什么节目?”

  “我让你演胸口碎大石你干吗?”

  “拼命坚决不干。演个能留活口的呗!”

  “你自己想,我只管节目效果。”

  “那我只能唱歌了。”

  “随便。”

评论(5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