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5766108

城南杂记发生地,现有存文箱一个。

【黄志雄x赵启平】悟空(17)

本章强行扣题,打啵预警。

摸着我的红领巾和团员证发誓,面包会有的,什么都会有的……

不谈的原因……你们猜都有哪些呢?

------------------------

17 谈恋爱,不谈性爱

  “那歌叫什么名字?”

  “什么歌?”

  “你刚才唱的那首歌啊。”

  “你听了啊。”

  “当然听了,这是我第一次看你演出,哪儿敢不去?”黄志雄拽拽赵启平的衣袖,“生气了?”

  “你说,你晚上去哪了?”

  “图书馆的书架子倒了,帮着收拾了一下。”

  “书架子倒了?没伤着人吧?”

  “没有,都急着看演出去占座了,图书馆没多少人。”

  “瞎用功,不知道今天这座千金难求吗?亏我还给你留了个好位置。”赵启平气道,“你是不是坐最后一排了?”

  “是。”

  “是什么是,你坐最后一排能看得见我吗?”

  “能。”黄志雄停下来,“你还没告诉我歌名呢。”

  “主持人都说了。”

  “光顾着看你了,没听见报幕。”

  “《花衣裳》,侯牧人的。”赵启平生着闷气,“你别打岔!你能看见什么啊,我都看不见你。”

  “真的能。我看见你翻遍图书馆的资料帮我制定治疗方案;我看见你为了帮我补习中午不睡觉在书上划重点;我看见你即使再累也会坚持写完当天的病情记录,不放过任何细节;我看见你警告别人,不让他们的恶言恶语伤害我;我看见你在山上向我吐露你的心事;我还看见你……”

  “别说了……大男人,矫不矫情!”

  “你大庭广众之下唱歌向我表白,我还怕矫情?”黄志雄微微朝前靠了一步。

  赵启平侧头过去不看他:“你就往你脸上贴金吧!没听见我唱的是‘姑娘’吗?”

  “我就是你的姑娘。”黄志雄与他额头相抵,“我本想再等等的,等你累了、乏了、倦了、怕了,我们就分开,只当是无疾而终。之后,你还是你的大众情人,肆无忌惮的谈着十天半个月就拜拜的恋爱。”

  “会说话吗?我哪儿整天谈……”赵启平的话还没说完,黄志雄的嘴唇便覆了上来。柔软、冰凉,赵启平嘴里还残留着奶茶的香味,甜甜的,又带着一丝苦。

  黄志雄与他分开,叹了口气道:“启平,你知道两个男人在一起意味着什么,我只是不想毁了你。可我今天听了你的歌,我就想,你这么受欢迎,与其让别人毁了你,还不如我亲自来。”

  “杀猪呢!说得这么瘆人。”赵启平的眼底藏着笑,“你说是不是我甩的女孩太多了,她们合起伙来诅咒我,我这才遭现世报栽在你手上?”

  “那我得改天登门感谢她们。”

  “你这脸皮越来越厚了!”赵启平锤他,“你也没干什么特别让我感动的事啊,无非是给我记了几次笔记,我真是亏大了。”

  “色字头上一把刀。”黄志雄笑。

  “能不能别整天拐弯说自己帅啊?”

  “怨你,是你潜移默化影响我。”黄志雄的手猛地按住赵启平的后脑勺,火热的气息一下子全都涌了进来,黄志雄的舌尖迅速滑进赵启平的口腔,带给他一个令人窒息的吻。唇舌缠绵,赵启平双眼情意流转,抬手圈住黄志雄的脖颈。

  赵启平曾经的那些年少荒唐,在遇见黄志雄之后全都变了样,就像是本领通天的孙大圣,终究难过如来佛祖这一关。赵启平心甘情愿被困在黄志雄的五指山下无怨无悔不说,还要倒过头来感化他。

  黄志雄的吻渐渐慢下来,赵启平迷失在他的柔情中,红着脸喘气。黄志雄盯着他看,末了在他的额头落下一吻。

  赵启平在那个轻吻落下时闭上了眼睛:“姑娘,我爱你。”

  黄志雄想要再次落下的吻僵在里赵启平眼前。赵启平睁开眼睛,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姑娘,怎么了?怎么下不去嘴了?”

  黄志雄瞪他一眼,一把揽过他的腰,放肆着自己的凶狠,不再压抑那些几近失控的情感。赵启平呜咽一声,任凭黄志雄贪婪的掠夺着他的气息,探索着他口腔里的每一寸。

  赵启平总算从这接连不断的吻中找回理智,他看了看四周环境,发现这是他们常走的学院路,霎时间变得有点不好意思:“昏了头了,幸好没人。”

  “这是去教学楼的方向,咱们刚才逆着人流走的。”黄志雄吻他的鼻尖。

  赵启平把头埋在黄志雄的怀里:“你可真是把什么都算准了。”

  黄志雄瞪大眼装无辜:“真没有,刚才见着你,早忘了方向了。估计就算刚才有人,也顾不上了。”

  赵启平听了以后憋了三秒,最后还是笑的弯了腰:“黄志雄,你这副为了我失控的样子,我还真是蛮喜欢的。”

  黄志雄把他拉起来:“这也叫失控?小赵同学,我看你对我的了解还是不够深。”

  赵启平不说话,就这么挑着眉看着黄志雄。

  黄志雄揽过他的腰,与他并排往回走:“顺其自然好不好?”

  “好。”赵启平探头咬上黄志雄的耳根。他明显感觉到身旁的男人呼吸陡然加重,身体僵硬了一瞬。

  黄志雄强压下心底的冲动:“我们谈一场校园恋爱怎么样?”

  “淡淡的青春,纯纯的爱?”

  “嗯,就是栀子花的那种。”黄志雄拥着赵启平往回走,一路上侧着头轻吻他,和他小声的描述着在晚会现场上自己看到的趣事。

评论(4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