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5766108

城南杂记发生地,现有存文箱一个。

【黄志雄x赵启平】悟空[番外]—虎口1(庄恕的故事)[庄恕x李熏然]

         本来想印几本留念的,毕竟对我来说是个非常难忘的回忆。可是真的好麻烦啊,如果是我一个人能做的事,还能弄一弄,但好像真的做不到。哭泣,我修过错字以后放个txt吧,如果你们喜欢的话。
         亲爱的,谢谢你。谢谢你一直鼓励我,给我力量,我想如果没有你那么支持我,我可能不会花这么多心思去完成这两篇文。最近你忙吗?本想做个本子送你的,抱歉,好像真的无从下手。送你个段子你不要嫌弃。
        你爱的冷CP,庄恕x李熏然。 @王萌萌 

---------------

  这不是庄恕第一次见到李熏然,早在美国的时候,他就在集训大楼里和李熏然打过照面。那时候,他是来培训的外科医生,李熏然是公派出国的进修警察。

  在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堆里遇到一个中国人,庄恕很高兴。他对自己那个从未踏足过的祖国有着难以明说的感情,他渴望了解她的一切,所以当李熏然走进他的生活时,庄恕没有任何抗拒,他是兴奋的。他几乎是带着殷勤推开家门,迎接李熏然的光临。

  多少年以后,李熏然对庄恕说:“当时你那样儿吓死我了你知道吗?虽然我是正直的警察,但你也不能一点防备都没有的就让我住你家里啊!庄子,你当时心理活动是什么?”

  庄恕合上笔记本电脑:“很难理解吗?《北京欢迎你》。”

  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等你。

  “靠!”李熏然摔下毛巾把庄恕扑倒在沙发上,“治你的流氓罪!”

  “唉,我热情好客倒有罪了。”

  庄恕把人拥进怀里,语气是一贯的没什么起伏,面上也还是冷冰冰的。他亲了一下李熏然的耳朵:“拥抱过就有了默契,你会爱上这里。”

  当然,这是以后的事,现在的庄恕还站在医院六楼走廊里调度人员。市里出了恶性案件,刑警队虽然抓了嫌疑人,可也损兵折将的厉害,刚才光重伤就推进去六个,这还没算上清创室坐着的一屋子轻伤的。

  小护士跑过来说患者情况复杂,非得庄恕进去亲自主刀。凌天舒和副院长都去市里开会了,医院没有能统筹的人,庄恕想了想,事急从权,这种情况也顾不上赵启平是不是在家过生日了,只能先打电话把人叫回来。

  庄恕吩咐完事情,拔腿就要往手术室赶,他跑了一半又退回来,盯着角落里的一个人影一直看。小护士跟着跑回来,小心翼翼地喊他:“庄主任?”

  庄恕清了清嗓子,故意加大了音量:“我马上就到,你先让他们准备好,一会儿我两台手术一起做。”

  蜷缩在走廊角落里的李熏然抬起头来,正好撞上庄恕的眼睛,他有点不敢认:“庄子?”

  “李子。”庄恕边说边把人拉起来,“伤哪儿了?”

  李熏然无精打采地躲开:“我没事,你赶紧去救我的兄弟。”

  “他们伤成什么样我心里有数,你伤哪儿了?”

  “真没事,就是让狗挠了一爪子。”李熏然难以启齿。

  特大持枪伤人案,李熏然率先破门而入,结果让门后面的大狼狗抓破了胳膊。当然也算因祸得福,他因为被狗缠住,没有第一个冲进屋子,所以屋里的炸弹没有伤到他,而且还成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

  可这种大难不死,谁他妈的稀罕?

  “快去打疫苗。”庄恕放下李熏然的手臂,“在注射室等我,我做完手术找你。”

---------------

  这个CP接受起来有困难吗?

  另因为《外科风云》现在什么料都没有,我就天马行空咯~如果这个有后续,庄恕的人设大概是:英文强、会唱歌、爱普及中文、仁心仁术、社交达人、对别人风趣幽默温文尔雅、对爱人(李熏然)冷酷毒舌腹黑的装逼抖S。

  我没有什么好想法,然后承蒙大家抬爱,已经900+粉了,点梗吧,我尽量都满足你们!

  谢谢大家!

         

评论(5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