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5766108

城南杂记发生地,现有存文箱一个。

【黄赵】小段:爱情鸟

我的大黄,我的赵。

BGM:林依轮《爱情鸟》


树上停着一只一只什么鸟

呼呼呼,让我觉得心在跳

  ”看病?看病排队。下一个!“


我看不见他,但却听得到呼呼呼

这只爱情鸟,他在向我欢叫


  “大爷,您拿着这个单子去一楼交费,然后去二楼拍片,之后拿着片子在回来找我。不行,大爷,我坐门诊,不能陪您下去。您就出门左拐,走廊尽头坐电梯下去就行了。”


树上停着一只一只什么鸟

呼呼呼,如今变得静悄悄


  “护士?护士?好吧,大爷,我陪您下去。这位先生,您等一下,我马上就回来。”


因为我爱的人已经不见了

这只爱情鸟,何时才会来到


  “久等了吧,不好意思,那个大爷一个人下去,我怕出事。来,我看看片子。”


我爱的人已经飞走了
爱我的人他还没有来到


  "你自己走过来的?摔这么严重还在门外站这么久?酒精依赖的情况比较棘手,手术治疗有一定风险,能接受吗?不接受也不行,你必须手术。”


这只爱情鸟已经飞走了
我的爱情鸟他还没来到

  

  “手术很顺利,怎么样,现在精神好点没?根据你的情况,用药方面需要调整一下。没事,相信我,很快就好了。石膏该换了,一会儿我查完房过来给你拆,你先躺着吧,别乱动,伤筋动骨一百天。”





  “恭喜出院。看你这腿脚,上车吧,送你一程。去哪儿?那就去我家吧,等你好了再走。”


  谁说爱情没来到?


  拣拣,头像换了,依然爱你哟。

评论(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