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5766108

城南杂记发生地,现有存文箱一个。

┗|`O′|┛ 嗷~~

电脑一登录,显示已经有99个粉丝啦~九九归一的鸡冻感泥们理解嘛!

虽然首页都是飘着大大们在说千粉点梗,两千粉点梗,三千粉点梗的动态……

对……这种秒杀感( ⊙ o ⊙ )

氮素已经很开心了!写成这个样子也可以有大家支持~~~~(>_<)~~~~

谢谢大家!


然后就是第一次混lof,点梗这个东东是必须的嘛?为神马每个大大都在玩这个?

那么……如果大家有要求就不妨告诉我吧……我努力一下看看……

其实,更想跟大家说,谢谢大家帮我捉虫,如果有任何文中逻辑不通、语言混乱等等问题,请一定要指出来!

我会改正的!

我爱大家!

(*  ̄3)(ε ̄ *)

评论(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