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5766108

城南杂记发生地,现有存文箱一个。

悟空的演员春晚干蜀么呢?

赵启平:你自己包饺子好不好?我要抢红包,凌老师也要发呢!还有微信、微博、支付宝、QQ、医院群……
黄志雄包完饺子下熟了喂:抢多少了?
赵启平:一百?
黄志雄走了,默默发了一百红包:你从六点抢到现在,就一百。别抢了,钱我给你。
赵启平打开一看,红包用途写的是嫖资,他默默收了,站起来扔了手机:先生,来吧,我按小时收费哦。
黄志雄:一百包钟?
赵启平:嗯,一刻钟。
黄志雄:那就快点吧,我就这一百块钱的零花了。
赵启平:其他呢?
黄志雄:给老婆了,家用。
赵启平:你老婆对你真狠。
黄志雄:嗯,母老虎!
赵启平:呸!那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母老虎什么样!

李熏然扔了两个手机:庄子我不想抢了,好累啊,抢了你的那份,还要抢我的!我手要断了!
庄恕:你敢反抗?
李熏然:我怎么就不能反抗,人民警察专治不服!
庄恕:我就不服。
李熏然泄了气:你是我职业生涯的黑点。
庄恕:哪个类型的黑点?
李熏然:扫黄打黑潜逃犯!
庄恕:你不是刑警吗?
李熏然:罪案面前没有差别!
庄恕把人拖起来:好,给你个机会抓我。
李熏然:让用手铐不?
庄恕看他:让。
李熏然蹦哒着溜到卧室:来呀来呀!
庄恕把手铐钥匙握在手里:来了。

新年快乐呀!!!!!
然而手残把上条删除了,留言的亲们,新年快乐呀!!!!

评论(2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