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5766108

城南杂记发生地,现有存文箱一个。

【黄志雄x赵启平】悟空[番外]小赵之歌——大黄叫我来巡山

于是,歌词出来了……不是西游记,是万万没想到的主题曲啊,(*@ο@*) 

小赵之歌《大黄叫我来巡山》

大黄对我眨眼睛

我唱歌给大黄听

我是一个努力干♂活儿

还不粘人的小妖精

别问我一晚几回

也别问我还睡不睡

我要学会最难的动作

做♂给我的小志雄


大黄叫我来巡山

大黄带我转♂一♂转

撅起我的嘴

抬起我的腰

生活充满节♂奏♂感


大黄叫我来巡山

大黄抓我做♂晚餐

这空气和水

无比的甜

不羡鸳鸯不羡仙


*空气和水,见番外另一种可能2的梗

评论(1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