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5766108

城南杂记发生地,现有存文箱一个。

我的天呢,我脑仁疼。

纯一发牢骚,因为突然发现,好像除了lof以外,其他都或多或少被三次元攻占了……

好像单身久了也不会谈恋爱了呢,昨天家里来了亲戚,忙活一整天,晚上就睡了。有个正在接触的男生的微信消息没有回复,今早回复他之后,等了一天他也没有回复我,便短信问之。

收到回复说,如果你觉得我是可回可不回的人,那就不必回了。

懵。

我觉得自己也确实有错,诚恳的道歉了。但他回复说,自己在意的人,是不会忘记回复的。今天心情不好,拜拜。

懵。

互加好友能有半个月?撑死一个月,吃过一次饭,聊过一些天,彼此也都没有说明吃饭聊天的原因是什么。我还在一中好感累积的过程中,他难道已经定义我我是他的女朋友了吗?

懵。

好像,单身就是这样,会安排自己的时间,照顾自己的身体,而不是安排两个人的时间,想到对方现在如何如何。

但我还是没搞明白,这气是从何而来啊?这算不算无理取闹啊我的天呢,我都对不起抱歉不好意思骚瑞了,还要肿么样啊……

大哥,你要是喜欢我,你明说啊,爱要大声说出来啊!

然后,我特别傻不拉几的回了一句:所以,你是在意的?我我还一直拿不准,不敢我这方面想。

我了个……我为啥要说这么一句话?我特么觉得我现在傻极了!!觉得我应该找个大夫看看了……

好吧,我承认我多少也有点好感,也会时不时想起他,但我还没有到爱上他的地步,所以说,到底这个可回可不回的梗,是建立在什么基础上啊?

大哥,你到底是为了什么生气啊!

咱能不能按照剧本来,哪怕是悟空的呢?


---------------

最新剧情,他回复了:还是多看看星座吧,摩羯座是不会和女孩随便聊天的!


得,处女座的我还真是,没想到。

评论(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