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5766108

城南杂记发生地,现有存文箱一个。

记梗《盗》

去不了,急死了。写个脑洞,羡慕的干瞪眼!后悔了!

赵启平:凌院长晚上出来偷东西,你手底下的人知道吗?
凌远:这东西你要了没用。
赵启平:哪个东西我要了有用?
凌远:别怪我没提醒你,再不走一会儿你可跑不了。
赵启平:凌远你狠,你为了那个小警察居然拿自己当饵!
凌远:不放饵怎么把鱼钓上钩?

黄志雄:今天怎么喝上了?
赵启平:来,一起喝!
黄志雄:你知道我不喝酒的。
赵启平:你真奇怪,开酒吧不喝酒。
黄志雄:衣衫不整,面色绯红,不像是喝酒喝的。东西没到手?
赵启平:谭宗明贼得像只千年狐狸,没得手,还让他看见我长什么样了。
黄志雄:你不是号称“伶盗”吗?怎么这次没迅速逃窜?
赵启平:或者我不想逃呢?

李熏然:又让他给跑了!盗龙?下次我一定要抓到你,把你绳之于法!

谭宗明:偷东西偷到我这来了?小东西,你穿成这样来盗窃,是偷人还是偷心呢?

大概就是凌远、赵启平双重身份,白天行医救人,晚上劫富济贫吧。但他们不是一个医院,是因为偷东西认识的,有点都市游侠的感觉。
李熏然抓凌远很久了,每次都让他逃走,最后却和他在一起了。
赵启平进了谭宗明的公司,被谭宗明抓了个正着,本想是个艳遇,没想到一头栽了进去。
黄志雄的酒吧算是赵启平的安全屋,他大概会和曲和配一对。

评论(1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