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5766108

城南杂记发生地,现有存文箱一个。

  李队长又来医院了,这次不是狗,是一只黑白花的小野猫,小猫爪子利的把李队长的前胸后背都给挠破了。

  大黄左手提溜着小野猫,右手揪着平仔的后衣领子,一个劲的鞠躬道歉。

  平仔耸拉着脑袋还挺委屈,他悄悄给实习生递了个眼色,实习生冲出去一把抱住李队长的小跟班,警察叔叔,我揭发,我举报,我保证是你们队长自己逗猫惹祸上身!跟我们赵老师没关系!

  庄子开完会从楼上下来,一脚一个把两个人踹开,径直进了办公室。平仔吓得一哆嗦,转头扑进大黄怀里。

  老头子,我怕!抱紧我!

  庄子朝李队长勾勾手,小李子,跟我走,我给你打针破伤风。

  来了来了!哎呦,没事,你们都这么害怕干什么?散了吧,散了吧!哎,庄子,咱家的落地窗你擦了吗?


评论(8)

热度(1)